大陆OLED面板产能2020年将增长29倍
据台湾调查公司Digitimes Research预测,大陆7家大型厂商的oled面板产能到2020年预计将增至2016年的29倍,达到786万平方米。 京东方科技集团和天马微电子等企业的新设备将作出贡献。 大陆智能手机厂商希望自身产品与搭载液晶面板的机型形成差异化,以这些企业为中心,oled面板的采用或将不断扩大。 到2020年,韩国三星显示器和LG显示器的产能预计将增至2016年的3倍,达到1513万平方米。
来源:爱集微
#智能手机#
#韩国#
#天马微电子#
#三星显示器#
#调查公司#
THE END
*此内容为集微网原创,著作权归集微网所有,爱集微,爱原创
相关推荐
最新资讯
-
新恒汇(301678.SZ):半日大涨15.40%,融资资金催化叠加板块领涨异动
19小时前
-
芯原股份(688521.SH):半日大涨15.65%,AI算力订单高占比与新品发布共同催化股价涨停
19小时前
-
中微半导(688380.SH):半日大涨20.00%,产能紧张叠加新品量产融资资金加仓推升股价
22小时前
-
合盛硅业(603260.SH):全日大跌7.31%,板块分化叠加股东减持预期带动股价走弱
06-23 15:21
-
芯动联科(688582.SH):全日大跌5.45%,暂无直接产业催化,资金情绪带动板块内走弱
06-23 15:20
-
华海诚科(688535.SH):全日大跌10.05%,半导体材料板块分化下股价跌停
06-23 15:19